周恩来研究社团开展“传承奥林匹克精神 彰显运动健儿风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85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4周年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以及弘扬刚刚落幕的第24届冬奥会精神。34日下午,周恩来研究社团开展了传承奥林匹克精神  彰显运动健儿风采主题活动,全体社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社员在学校风雨操场以热身运动形式拉开活动序幕,尽显运动健儿青春朝气。围绕35日中“3”“5”寓意深刻的数字,他们开展了跑步3.5km、跳绳350个、引体向上35个运动项目,此外还开设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友谊赛等;接着每位社员各自选择不同的主题,通过动手制作海报纪念周恩来诞辰和学雷锋纪念日,以及宣传冬奥精神;最后,社员们在操场上围成一个圈,手拿小红旗席地而坐,聚精会神倾听薛一博同学为大家串烧的冬奥运动健儿不畏困难,勇创佳绩的动人故事。听完故事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努力学习冬奥健儿的青春志气,携手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前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从社员喜闻乐见的活动着手,充分调动了每位社员的活动积极性、主动性,活动中无不流露出大家用真心、真情深刻纪念周总理诞辰和学雷锋纪念日,同时“团结友爱,公平竞争,相互理解”的奥林匹克精神也深深烙在了每位社员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