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 进宿舍 焕新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8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2日下午,民族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志愿队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 进宿舍 焕新貌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准时来到S4学生公寓楼下,在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前往公寓的一至五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充分诠释了雷锋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负责地清扫每一层楼道,对每一层走廊进行清洗,对每一扇窗户进行擦拭。呼吁整栋楼的同学们实施互助,开展集体卫生大扫除。在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学生宿舍展现出了新学期,新气象,在干净、整洁、有序的基础上有了更深层次的提高,并受到了保洁阿姨们的赞许与肯定。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积极性,更大程度上让我们重温雷锋带给我们的伟大的精神财富——奉献,我们将延续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有民族学院特色的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