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新征程 志愿春暖苏食院—— 校团委开展“小青淮: 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温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9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10—311日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温暖校园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通过线上进行宣传和调研,并且说明捐赠衣物的要求,以真正做到物尽其用,帮助那些有困难和需要的人们;活动现场,展出了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海报,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伸出援助之手,捐赠出闲置的书籍、衣物、生活用品等,每位捐赠者也获得志愿者们精心制作的主题书签等文创作品作为回赠。志愿者代表汤旭同学说:“看着大箱子的衣服都堆不下,心里感觉好温暖,物品有价,爱心无价,让我们共同行动,以小善举汇聚积极向上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为致力于传递校园正能量、创建文明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团员青年追随雷锋精神,努力做志愿服务践行者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