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团干部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专项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21

 日前,团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团干部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专项赛。

 专项赛包括党史和团务理论知识竞答、团课展示、主题团日活动策划三部分,比赛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素养等内容。

 自4月初发布校内通知以来,全校11个二级学院团总支、325个团支部积极组织。截至420日,共有11位团支书入围校级决赛。通过理论竞答、主题团课展示、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三个部分评审,最终5名团支书脱颖而出,并代表学校参加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专项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