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来源:团委:杨建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373

720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七届苏食杯篮球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活动并宣布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翟玮玮在致辞中指出,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不再是一句空话。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克服困难,自觉服从学校管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随后,运动员代表李恩达、裁判员代表丁聪先后进行表态发言。翟玮玮为首场比赛对阵双方跳球。

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团委等部门领导和代表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体育文化节,既有品牌的健美操比赛、轮滑邀请赛、太极拳比赛,也有应景的校友篮球交流赛、校友足球对抗赛,活动异彩纷呈、交相辉映,搭建了张扬个性的舞台,营造了和气致祥的氛围,充分激发全校师生献礼60华诞、建功新时代的蓬勃干劲和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