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信仰公开课

来源:健康学院:何婕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546

 7月29日,健康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信仰公开课。现任学生会副主席李青雨同学应邀主讲。

 讲座中,李青雨以自身求学和成长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她的奋斗历程。她强调,让她从容应对每场挑战的就是心中的这份责任与担当。她告诫大家要不断磨砺自己,肩负起应有的责任,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过硬本领回应时代的挑战。

 李青雨同学现任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管主席,健康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是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2019年度江苏省“博爱青春”优秀志愿者、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优秀志愿者、2019年“怀味食安”农副产品展销会优秀志愿者。

 通过举办此次信仰公开课,旨在激励团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展现自己的担当作为,书写“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