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仰,担负青春使命--新团员入团宣誓”信仰公开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严贝贝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665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坚定信仰,担负青春使命-新团员入团宣誓”信仰公开课。2名新发展团员和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两名新发展团员面对火红的团旗,在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音乐伴奏下,高举右手,紧攥拳头,庄严宣誓。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机电191班何治旺激动地说:“我会严格按照共青团员标准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团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随后,老团员代表杨浩楠对团员的责任进行了精彩的阐释,身为共青团员,对国家社会有责任,宏大的计划同样由我们一个一个小行动小目标构成;身为共青团员,对集体有责任,每一次热忱与饱满的服务就是团员奉献精神的精彩诠释;身为共青团员,对自己有责任,修身,是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基础,用刻苦踏实和精益求精去雕琢个人品格是每一位团员的必修课。

 作为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之一,团员学生们在入团仪式中重温革命历史,夯实团员青年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国家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守护信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