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七十华诞历征程,三年梦苑铸班风”班级风采大赛

来源:药学院:严贝贝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766

 318日晚,药学院在C115举办了七十华诞历征程,三年梦苑铸班风班级风采大赛。该院学子用激昂的歌声、向上的班风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特邀该院李琴院长、王宁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率先上场的是药学1812班,该班的小伙伴们全部是少数民族的学生,他们青春满满的VCR班级简介采撷的是班级幸福的相聚时光向。《感恩的心》、《歌舞恰恰》如跳越的火焰使全场观众为之欢呼。前有《最初的梦想》谨记初衷,今有《二班的梦想》唱响未来,药学182的同学们,带着共同的梦想站上了舞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药学184班带来的合唱《最美的太阳》伴随着鼓声,慷慨激昂。他们仿佛太阳下的一个个赤子,怀抱梦往起航,不逃避不畏惧。药学186班带来的《稻香》,朗朗上口的歌词和铿锵有力的曲调,仿佛让人一下回到快乐的童年。药学183带来的歌曲《生僻字》一撇一捺都是故事。药学189班的《爱》活力无限,《1376藏族歌舞》更是优美绝伦。最后一个班级药学1810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伴随着舞蹈《good time》嗨爆全场。最后由药学院学生会带来的劲舞为此次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药学189班摘得桂冠,药学1841810班荣获亚军,药学182183186班荣获季军,药学1812班荣获最佳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