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来源:药学院:严贝贝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633

  

   426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歌曲“闪”亮上演,药学院百名师生用激昂的歌声表白祖国。

来自药学院的专属“告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药学院60708090后教师代表携手00后学生倾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嘻哈音乐社原创rap的注入,进一步诠释了药学院“立德博学求真善行”的院训;该院同学们还手绘了校园景点和中草药图片献礼祖国,每一幅都融入了习近平对青年的寄语,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在结尾处,100名学生组成的70方阵,不仅是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同时也是对五四100周年的纪念。

 本次策划团队全部来自药学院00后大学生,他们青春活力,想法丰富。为了体现“药学院”特色,他们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学生心中的药学院形象。而快闪中的100件红色T恤也是该院学生会亲手绘制而成,一笔一画之间都是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为祖国母亲打call

 为了使活动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深,快闪活动后,更是增加了“为祖国母亲打call”微视频录制,不过一小时,该院就收到了来自不同民族、不同身份的祝福近200条,每个祝福视频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却充满着对祖国今天繁荣昌盛的感慨,对明天蓬勃发展的期望。

 药学院书记王宁:祝愿祖国的天更蓝、水更绿,无论你的家乡在哪里,无论你最想去到哪个地方,食品药品学院到处都是诗和远方”!

 药学院教师代表朱蕾: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如今中国发展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作为一名95后党员,身处伟大时代,身逢历史机遇,我无比自豪,志当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