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暖心护航药苑学子返校复学

来源:药学院:朱春杉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795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中,师生校园喜相逢。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打好抗击疫情的校园“战疫”,在学生返校之际,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组成由党总支王宁书记、李琴院长带领的由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组成的“防疫关爱志愿服务队”,为全体药苑学子提供在校防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418日下午,志愿服务队为药学院近600名返校学生开展免费赠送 “爱心健康包活动。每份爱心健康包中包含医用口罩、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等物资,以及一张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暖心寄语贺卡。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间隔排开。虽然不能和离别已久的同学进行拥抱,但老师的一句暖心话语欢迎回家,很想念你们;一句温馨的提示:带好口罩、勤洗手,注意防护早晚天气凉,注意加衣服,不要感冒,让学生体会返校后老师给予的暖暖的关爱。

“今天学院通知过来领‘爱心健康包’,这些健康包都是老师们自费给我们准备的,里面的东西很齐全,里面的爱心卡片也是老师们自己编辑的,感觉非常暖心。这是我收到的最暖心的开学礼!” 学生徐瑛热情洋溢的讲到。

此次“爱心健康包”的发放,是学院全体教师自愿捐助,为返校学生捐助的一份爱心,充分体现学院全体老师对药苑学子的关爱之情。“疫情无情人有情,春风有意花知恩。桃李不言,静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