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党史云演讲”开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56

315日上午,由团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信仰公开课党史云演讲正式上线,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慧院长应邀开讲。团委全体教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部分学生干部现场聆听。

赵慧从百年探索的沧桑历程、百年奋进的壮丽史诗、百年成长的重要启示三个篇章开展讲解,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等伟大胜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他号召广大团干部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校学生会主席田勇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团员干部,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苦练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扎实做好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校团委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信仰公开课党史云讲演系列线上课程为抓手,开展内容鲜活、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共青团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