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添画”点亮文明校园 —校团委开展“小青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02

         1113-1115,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在校园内展开为期三天“井上添画”点亮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1113日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前准时集合准备,分配好井盖任务和绘画材料之后,大家手拿画笔颜料桶,热情满满地到达指定井盖前,如火如荼地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志愿者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挥舞手中画笔,为校园中井盖添上了丰富多样的图案和缤纷绚丽的色彩。一笔笔色彩晕染情感,一幅幅井盖画诉说情谊,这不禁引得许多步履匆忙的同学们驻足欣赏。

    活动结束后,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钱婧同学说:“我觉得这次绘画活动提升了大家和我自己的创作能力和动手能力,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更用行动传播了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奉献的热情。愿同学们共同努力、集思广益,为建设文明校园增添光彩。”

    井上添画”让美丽的图案跃动在井盖之上,小小的井盖将校园文化,校园美景传递在路上!很期待大家与自己喜欢的井盖涂鸦作品合影打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