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迎新杯”足球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554

    

   “挥洒青春,奋力拼搏”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于2021年11月30日举办了第十八届“迎新杯”足球赛,校团委文体部积极组织活动进行。

体育教学部李文生团委梁琨琳,夏立仁老师出席活动。活动开幕式由各代表队有序进场开始。分为三个议程,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国旗,庄重而又整齐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议程,体育部教学部李文生主任给各参赛队致开幕词。第三项议程,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庄严宣誓,做到比赛公平公正,绝不出现任何不公平对待,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校锅庄舞社团在开幕式给各位观众、受邀嘉宾、参赛队员等带来了精妙绝伦的演出  

各位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在风云操场上挥洒汗水,活动向我们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青春激扬。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