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中秋月圆日,全校团圆心更甜

来源:边佳怡、梁琨琳、嵇娥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747

 制药工程学院: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处于军训中不能回家的大一新生感受到节日温暖的气氛,制药工程学院举行了中秋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的《生日歌》中拉开帷幕,当晚刚好是药检191班孙涛同学的生日,班主任特地为其准备了生日蛋糕,班上一藏族姑娘为其献上了哈达,表达最纯洁美好的祝福。收到意外惊喜的孙涛同学激动地说:“这是我18年来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也是老师、同学给我最好的成人礼。感谢大家!”接下来的联谊活动中,大家唱着动听的歌曲、跳着优美的舞步、玩着开心的游戏、吃着美味的食物,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团圆、欢快的气氛。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让身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老师的提议下,同学们拿起手机拨通了父母的电话,报一句平安、道一声祝福,并将现场的视频发给父母,让他们不用担心、不用牵挂,“我们”在学校挺好的。

    财贸学院:9月12日晚,财贸学院在听荷轩开展“财贸学院迎中秋师生大联欢”活动。在中秋佳节,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中秋团圆的快乐和家的温暖。活动由财贸学院党总支周兵书记一曲《儿行千里母担忧》热烈开场,师生一起动手通过包饺子、表演节目的方式营造出和谐温暖的良好氛围,各式各样的饺子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手中包出来,展现了各个地区不同的风土人情,很多同学也是在活动中包出了人生中中第一只饺子。

    机电工程学院:“击鼓传花”、 “靠背传球”、 “聚宝盆”、“心愿卡”......9月13日中秋节,机电工程学院新生齐聚学校体育场,参加素质拓展训练,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庆别样的中秋节。“今天是个完美的中秋节,这些拓展项目很有趣。虽然没能与家人团聚,但有一群可爱的朋友同学、我感到非常满意。”电气191班张文静同学兴奋地说。

   食品学院912日晚,食品学院党总支举“浓情中秋,心系贫困生”茶话会活动。三位优秀老生代表食本171沙玛莉、食本171石玉茜和食监171米普分别交流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自己入学以来点点滴滴的生活经历。党总支副书记吴一凡给新生送去中秋祝福,对同学们提出期望。老师们为同学们送去了中秋“爱心礼包”,里面有生活用品小包以及中秋节当日餐券等。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