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共战“疫”·舞青春·展风采韵律操比赛

来源:药学院:朱春杉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690

7月28日下午,药学院“共战‘疫’·舞青春·展风采”韵律操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药学院党总支龙婧婧副书记,体育教学部高飞燕老师及药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9支代表队,80名运动员参赛。活动从筹备到开展历时一个多月,每支队伍从舞台风格、音乐的选取,从动作的整体构思到对细节的把控等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赛场上,队员们手捧色彩斑斓的彩球,造型别致新颖、富有美感,动作整齐划一、标准到位,谱写出一首青春的赞歌;个性十足的队服,色彩明艳的装饰,热情洋溢的笑容,每一次跃起、振臂、旋转、跳跃都彰显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药学1915班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药学193班、中药193班荣获二等奖,药学1912班、药学197班、中药191班荣获三等奖,药学191、药学195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学生“十个一工程”,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了体质,展现药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阳光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