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

来源:食品学院:孙卉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0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728下午食品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49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比赛。

 参赛学生紧扣爱国主题,用鲜活、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爱国观点,用饱满的感情向现场观众娓娓道出了一个个爱国故事,用坚定的语气和态度表达了新时代学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信念。选手张婷飞讲到:“因为有祖国,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因为有爱国精神,我们更加懂得了凝聚在一起。”选手高一航的“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的豪迈之语表达了青年一代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分,春燕获得第一名,高一航3名同学获得第二名,刘雅宁等7名同学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强化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使他们坚定了成长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