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社团招新一条街”活动

来源:团委:杨建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62

 108日下午,校团委主办的“社团招新一条街”活动在图书馆西侧广场如期举行。学校40家社团,数千名新生热情参与其中。

 中午时分,为了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比较全面的信息,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各社团准备好了各具特色的咨询台、展板、横幅及本社团曾获得的奖杯、奖状等。下午,招新活动全面展开,社团也是各自炫技,舞音社团的柔情民谣、双截棍社团的霹雳双棍、街舞社团的“地板男孩”、嘻哈音乐社的超嗨Rap、跆拳道社团的腿法表演、轮滑社团的高难度“老鹰捉小鸡”……各具特色的表演,一浪高过一浪,尽显社团魅力。前来咨询的大一新生络绎不绝,半晌功夫,各社团就满怀欣喜、凯旋而归。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依据团中央、团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逐步“瘦身”,社团管理也日趋规范化、集约化、精准化。通过招新一条街,全院新老同学齐行动,为社团注入新的血液,增强新的活力,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的张扬个性、自主发展的需要。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