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媒体设计社团“我心中的美”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赵军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28

1112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媒体设计社团举办的“我心中的美”主题活动,在二号实验楼举行。

本次活动,整个学院大一学生共计230人提交了83件作品,他们以微视频、绘画、拍照、书法为载体,从不同视角记录定格美丽瞬间。朱倩影同学的《祖国70年》是一幅绘画作品,她用卡通的表现手法表达了对祖国70年华诞的欢庆之情;王辰同学《军之美》作品以军人抚国旗的画面表达心中的军人之美,他的画面简约,着色大方。蔡沙丽同学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是一幅图文并茂的绘画作品,以条幅状,分别填以凤凰,牡丹,狮雄代表人民之中国、青春之中国、未来之中国的奋进之势。李惠敏同学的《千字文.传统美》工整娟秀文字,教育我们学习传统美。徐本倩同学的《祝福祖国》,以红日为背景,全黑色的军人形象比喻为坚强的战士为山巅的苍松,表达了我们的祖国在强大的军队保卫下的繁荣昌盛。

评选条件包括构图、色彩、光线、视角等方面,由老师和学生评委组成的评委团对作品进行了评奖,最终食生191朱倩影《祖国70年》、设计191王辰《军之美》、食监191蔡沙丽《我与祖国共奋进》等10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社团负责人数媒181班吕鹏同学主持,同学们从各自视角生动展现校园美、同学美、课堂美、生活美、家乡美、城市美等,表达出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祖国的情怀,同学们发现美、挖掘美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