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媒体设计社团:“最美校园,抖音来袭”——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赵军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973

为了让更多家长和考生了解学校环境,让身在苏食院的同学去发现校园的美,信息工程学院媒体设计社团举办了以“最美校园”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围绕校园风光、校园文化、大学生活等进行拍摄和创作,重点体现了学校的现代化。左仁智同学《我大学的窝》展现了在漂亮的宿舍里,夏冷冬暖的空调下,学生欢快的交流着,实木床铺,配套的桌、椅,宽敞的阳台,整洁的卫生间,楼层的洗衣机让大家省去了洗衣服的麻烦。朱锐锋同学《教室“茶吧”》重点突出了教室现代化人性化的装修,每个教室一个大空调,彩色的桌椅,先进的多媒体设备。楼层的休息区,就是一个漂亮、温馨的“茶吧”。赵静同学《520图书馆》全景拍摄了浪漫的“520”图书馆台阶,宽敞明亮的大厅,整洁大气的各个分馆,丰富的馆藏图书让人惊叹不已。

本次活动由12名团员在6天时间内完成拍摄。社团指导老师袁丽老师对活动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同学们在抖音上记录下了校园的美,让更多人了解了学校、熟悉了校园。